公共艺术
公共艺术
首页 >> 公共艺术 >> 正文
颂唱二十大,青春共芳华--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办校园歌手总决赛暨社团文艺汇演活动
作者: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日期:2023-05-29点击数:

5月23日晚,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校园歌手总决赛暨社团文艺汇演在校园操场开展,开场爵士舞用青春、激情、热烈,燃起现场气氛,带动着灵魂和热情,让同学们随着节奏释放天性!

选手们在总决赛中出色演唱了《若把你》《身骑白马》《我好像在哪见过你》《春泥》《多远都要在一起》等歌曲,歌声或高昂大气、或悠扬婉转、或热情澎湃;社团节目礼仪《时装走秀》、朗诵《青春中国》、汉服《入画江南》、拉丁舞、爵士舞等节目,吸引了3000余名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氛围高潮迭起。

青春时期度过的每一个日子,都在往后的回忆中熠熠生辉,五月的微风轻拂,青春的歌声响起。星光下,表演者们挥洒热情,展示自我。荧光中,观众们欢呼喝彩,享受盛宴,音梦发声,韶华同行。青春本该如此,夏夜、晚风、星光伴着点点灯光。我们化作繁星,点亮整片夜空,悄然而至,这是音乐、是青春、是和你。歌者立于舞台中央,而同学们在台下喝彩。最后,由十佳歌手一起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为比赛画上完满句号。

“颂唱二十大,青春共芳华”校园歌手大赛暨社团文艺汇演,给我们带来的视听盛宴,让我们难以忘却。这次展演中有歌者对音乐的热爱,有即将毕业的学生对母校的不舍,有韶华年纪的千万种爱,有斗志昂扬的信仰战歌,此间种种,都是每个人与音乐的专属剧情,此事已了,望每个人,怀揣梦想,不负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