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
公共艺术
首页 >> 公共艺术 >> 正文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辉煌四十载、奋进新时代”高雅艺术临摹征集活动
作者: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日期:2023-09-29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文化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黄河文化在新时代发扬光大,全面落实学校“1223”发展规划和“五育并举”行动计划,促进学校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辉煌四十载、奋进新时代”高雅艺术进高校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豫鲁书画名家邀请展暨“大河上下”黄河流域八地市美术作品巡回展将于2023年9月份在我校举办。

2023年9月18日,我校组织书画社同学开展临摹征集活动,这次活动旨在将高雅艺术融入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搭建了一个接触艺术、亲近艺术、感受艺术魅力的平台,让学生们近距离地接触和感受高雅艺术和文化,进一步提升审美内涵和人文素养,在艺术学习的过程中更好汲取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更加坚定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