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
公共艺术
首页 >> 公共艺术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开展“医+艺”工坊井上添花活动
作者:公共艺术教研室发布日期:2023-12-29点击数:

广大师生校园漫步,会惊喜的发现,学校的井盖上点缀了一幅幅精美的图画,吸引着路人驻足观赏、频频点赞。

为美化校园环境,倡导环保绿色生活理念,营造充满活力、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医+艺”工坊开展了“井”上添花校园创意井盖涂鸦活动。

同学们以井盖为画布,手持画笔与调色盘,一笔一笔认真勾画,通力协作,有人清理、有人调色、有人打形、有人上色,既融洽了同学们之间的关系,提高了对美的感知能力,又增添了校园的美丽。本次活动有效将育人与创意相结合,不仅为校园添置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赋予了教育多元化意义。以街头艺术的形式扮美了校园,让艺术走进了师生的日常生活。

此次活动不仅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提升了同学们爱护校园、装饰校园的意识,更以井盖为窗口,通过这样一种有趣又特别的方式,丰富了校园文化,为学校增添了青春、趣味、娱乐的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