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
公共艺术
首页 >> 公共艺术 >> 正文
喜报:我校在河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取得佳绩
作者:房晓露发布日期:2023-10-11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根据评选结果公示,在高校校长书画摄影组当中,我校副校长袁俊斋的摄影作品《黄河滩边》和副校长牛震的摄影作品《云海》获得了现场展览资格。同时,在学生摄影组当中,我校房晓露教师指导的学生马丁丁摄影作品《秋芒》参加入围现场展览。此次是我校首次参加河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该活动是全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竞赛,每三年举办一届,是全省高校美育教学成果的一次精彩比拼,也是全省高校文化育人效果的集体展示。

下一步,公共教学部将持续推进美育建设与创新,将艺术展演与大学生美育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相结合,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艺术实践活动,激发新时代大学生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精神风貌,汇聚爱党、爱国和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