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开展党员教师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公共教学部发布日期:2024-03-08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美化校园环境,3月5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党员教师在党支部书记贾梅的带领下开展校园清洁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展现党员教师的良好形象。

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公共教学部党支部提前制定了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时间、地点、内容以及责任分工。党支部书记贾梅担任组长,带领党员教师积极参与。

在活动过程中,党员教师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他们纷纷拿着劳动工具,分组分片对校园进行了清洁。党员教师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怕脏、不怕累,在校园清扫落叶、废纸等杂物垃圾,身体力行的劳动让校园变得更加整洁。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将以此次校园清扫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雷锋精神的学习和实践,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在教书育人、服务社会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同时,公共教学部党支部还将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