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全体会议
作者:公共教学部发布日期:2024-03-01点击数:

又到一年开学季。为确保新学期教学与管理工作规范有序的进行,2月27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在2C320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全体会议。公共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公共教学部主任贾梅主持会议并讲话。贾梅主任指出,2024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年,公共教学部一定要准确定位,明确发展方向,勇于开拓新领域和新路径,尝试新思路和新方法,明晰重点任务,加快建设步伐,为学校的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李倩副主任传达了学校下发的《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做好2024年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要求各有关教研室按照学校要求,把相关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此外,要求各教研室遵照执行2024年公共教学部教研活动周工作计划。

最后,贾梅主任强调,新的一年公共教学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谋划,继续围绕中心抓党建,攻克制约公共教学部发展的瓶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她同时要求全体教师要积极参与到教育科研中,团结一心,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历史责任感,推动公共教学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