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在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发布日期:2023-04-27点击数:

4月8日,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河南赛区比赛如期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系大数据技术专业汪帅荣获Java 软件开发大学 C 组二等奖,毛贵龙荣获Java 软件开发大学 C 组三等奖。

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公共教学部提前谋划,负责此次赛事的有贾梅、任敬敏、汪旭彪、任金金等老师,自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组织指导教师,选拔参赛学生;全体指导教师利用个人时间,分工协作,统筹推进,积极备赛,为参赛同学开展专业辅导、赛事指导等多项工作,确保了顺利参赛,并获得优异成绩。

本次佳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公共教学部在培养技术型人才方面的工作成果。今后,公共教学部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鼓励全系学生积极参与到各类赛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