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入团誓词”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3-04-05点击数:

 又是一年清明至,缅怀先烈寄哀思。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情怀与奋斗热情,4月4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会议室分别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和“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团誓词”的爱国主义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全体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高举右拳,重温入团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承诺,一声声发自肺腑的话语久久回荡,真挚情感涌上心头,在场人员深受感染。

 通过这次活动,广大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深受教育和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革命先烈披荆斩棘、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锤炼坚强党性,全身心投入下一步工作和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