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与你同行,谁“羽”争锋——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三校友谊交流赛
作者:发布日期:2023-03-31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增进我校与兄弟学校的友谊,3月25日,我校羽毛球校队教练孙龙亚、刘前带领校队队员与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羽毛球校队队员以及濮阳职业技术学院羽毛球队一起打了友谊交流赛。师生们通过交流切磋技艺,展现了兄弟院校之间体育风尚精神。

      比赛活动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初衷,按照正式比赛流程,开展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及混合双打四种竞赛项目。场上运动员秉承团结拼搏,不服输的优良传统,将高远球、扣杀、收吊等各项技术展现得淋漓尽致,为大家贡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本次羽毛球交流赛在集体合照后圆满结束,三校羽毛球校队的同学们在和谐友好的氛围下,赛出了风格,展示了水平,收获了友谊。这不仅极大地点燃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更展现出我校学子们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