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开展升国旗仪式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3-02-27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全体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习、工作和生活,2023年2月27日公共教学部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升国旗仪式。副校长牛震出席,公共教学部全体师生参加,仪式由21级大数据技术2班杨文倩主持。

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鲜艳夺目。全体师生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贾梅主任以《掌舵自己的青春,携手梦想起航》为题演讲,号召同学们发扬“尚德、弘医、精学、笃行”的校训,努力学习,奋发拼搏,与时代同频共振。

升旗仪式的成功举行,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感和责任意识,引领青年学子求是担当,砥砺前行,追求卓越,表达了同学们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