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开展新生专业学习教育
作者:发布日期:2022-10-04点击数:

为加强系部与新生的互动沟通,使同学们对新环境,新学科有一个更加直接、全方位、细致的了解。公共教学部于10月4日组织开展专业入学教育,我系季晓龙老师为2022级大数据技术专业新生对大数据技术专业进行了系统的讲解。

季晓龙老师分别从“专业概述”“专业培养方案”“知识体系”“大数据发展趋势”四个方面向新生们全面系统地介绍了本专业目前的行业走向趋势和特点。并且就未来四年如何深入学习专业知识、如何明确学校在对于学子毕业方面的政策、如何掌握面对未来严峻求职大市场的本领、如何清楚认识未来的从业方向等问题为大家做了详细深入的讲解。为了让大家对本专业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季晓龙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在实际生活中大数据专业技术的应用实践。

季晓龙老师强调,大学是一个学习专业本领,追求梦想,改变未来的地方。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成长为能为社会作出突出贡献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