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2-09-23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同学们的安全与健康管理工作,9月22日,我系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组织全系学生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会上,22级辅导员讲解了当下学校疫情的状况、静默管理期间的在校管理、普及了正确的防护知识、疫情下的心理调节、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应该怎么做、疫情期下如何提高学习效率等。如今学校是静默管理,同学们虽然是新生初来学校,但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换来了如今的平安校园。也请同学们和家长多联系和沟通,让父母放心、安心和信心,濮阳医专全体师生会一起攻坚克难,打赢这场战役。

辅导员们还专题开设了学生问题解答环节,辅导员针对学生饭菜、空调、热水、教材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并嘱咐同学们生活上有一切问题都可以找辅导员,尽可能的帮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要严格遵守属地和学校防控规定,切实履行个人防控第一责任,加强个人防护,保持社交距离,积极自觉接种新冠疫苗,遵守“非必要不出校、非审批不返校”要求,从行动上积极配合防控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