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用心迎新 扬起新风帆
作者:发布日期:2022-09-21点击数:

金秋疫散迎新,美好如约而至。9月20日上午,我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校园彩旗飘飘,人潮涌动,2022级新生——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带着对未来无限憧憬与梦想融入了濮阳医专大家庭,就此开启人生新征程。

                                       公共教学部朱烨老师为新生介绍报到流程

                                            志愿者为新生喷洒酒精消毒

                                       公共教学部张波老师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新生报到风采

                                       公共教学部李冰副主任查看新生住宿情况

迎新过程中,为使新生顺利办理各项入学手续,三位新生辅导员坚守岗位,热情周到地为每一位新同学办理入学手续,志愿者们辛勤付出,为新生指引报到之“路”,也成为迎新报到路上的一道美丽风景线。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忙前忙后却不叫苦不言累,汗流浃背却始终面带笑容,用微笑温暖新生,用热情感染家长,让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环境,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丹桂九月,喜迎新生。疫情无情人有情,公共教学部秉持“热情细致、快捷有序”原则积极协助学校迎新工作,认真部署,积极落实,确保新生入学安全有序进行。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公共教学部也会持续发力,不断加强文化建设,为2022级新同学提供良好的校园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