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开展2022年度第七个“全民公益日”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2-08-02点击数:

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浓厚志愿服务氛围,2022年7月30日是我市2022年第七个“全民公益日”,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公共教学部开展清洁校园全民公益日活动,公共教学部部分老师参加。

志愿者们主动放弃休息时间,身穿红马夹、手持取物夹,奔赴分包网格卫生区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耀眼的红马夹成为沿途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活动中,不泛志愿者带着孩子参与活动,小志愿者们即便面颊都是汗水,但并没有任何抱怨,志愿者们表示会传递爱心,努力培养“心中有爱”的下一代。

全体志愿者们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秉承“知行合一 行胜于言”的理念,高度树立主人翁意识与责任感,将卫生区域内的垃圾、杂草进行彻底清扫,对“乱贴乱画、乱堆乱倒、乱拉乱挂、乱搭乱建、乱停乱放”等现象进行制止和整改,在平凡小事中践行文明,共同维护美丽濮阳的文明城市形象。经过大家的辛勤努力,学校肘板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体会到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服务真谛。此次活动,既有效激发了志愿者们的文明素质,共同维护美丽濮阳的城市形象,助力濮阳文明城市创建,还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今后,公共教学部将继续用实际行动为濮阳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